給眼睛護理的專業人士

蔡司ZVE視光專家

打造獨一無二的視覺旅程

成為蔡司ZVE視光專家 - 我們最緊密的合作夥伴;以最精準的蔡司驗光儀器﹐配合您專業的驗配技術﹐加上高質素的蔡司光學鏡片﹐為您的顧客提供一個獨一無二的視覺旅程。

  • 精準的數碼化驗光流程
  • 成為蔡司的策略性夥伴

精準的數碼化驗光流程

數碼化時代形成了過度用眼的生活型態,使越來越多人為了解決視覺相關問題,需要更周全的服務及個人化的光學鏡片解決方案。有鑑於此,蔡司提供了數碼化高品質設備和專業的技術支援,配合您專業的技術﹐讓整個驗配服務更與眾不同。

成為蔡司的策略性夥伴

蔡司以不同的生態圈︰高質素的光學鏡片﹑精準的驗眼儀器以及市場推廣的支援﹐務求令我們的策略性夥伴 - 蔡司ZVE視光專家有更多的曝光率﹑吸引更多的客戶群。

為甚麼要成為蔡司ZVE視光專家

消費者更希望擁有個人化的驗配服務

相較於傳統的驗光流程﹐數碼化的儀器除了可以令驗光流程更快更精準﹐還可以提升整個門市形象。數據顯示﹐69%的消費者偏好選擇有數碼諮詢技術的眼鏡店。

消費者會傾向比較數碼化的眼鏡門市

  • 相較於傳統的驗光流程﹐數碼化的儀器除了可以令驗光流程更快更精準﹐還可以提升整個門市形象。數據顯示﹐69%的消費者偏好選擇有數碼諮詢技術的眼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