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專為視光護理專業人士而設

蔡司專為視光護理專業人士而設 你的合作夥伴——現在和未來。

蔡司視光護理概覽

蔡司視光護理為整個眼鏡價值鏈開發和生產技術儀器和產品。這包括開發、生產和經銷優質眼鏡鏡片、診斷儀器和整體業務解決方案。我們的宗旨是致力讓客戶獲得可持續成功,並幫助全球各地的人們看清楚自己身處的環境,並感受這個世界的所有細節和魅力。

總部
德國阿倫

結構

戰略業務部門完全分配給蔡司集團和蔡司消費市場部。

地點

  • 位於德國和澳大利亞的研究基地。
  • 全球訂製鏡片實驗室,光致變色、半成品、現成鏡片和太陽鏡片的生產線遍佈美洲、歐洲和亞洲。
  • 各大洲的區域訂製鏡片實驗室。
  • 位於美國、德國、墨西哥、中國和匈牙利的全球經銷中心。
  • 遍佈各大洲的區域性經銷中心。
  • 橫跨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區域性和本地配送中心。

事實與數據

  • 2000

    蔡司顧客參與了 2019 年蔡司盛事 Seeing Beyond Convention。

  • >200

    由顧客擁有並成功營運的蔡司視覺中心。

  • 400 nm

    具備紫外線防護的清澈鏡片,為顧客帶來更多益處。

為今日創造價值

我們的宗旨是致力讓客戶獲得可持續成功。

你的抱負就是我們的追求。

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是蔡司最重要的目標之一。我們希望深入了解身為視光護理專業人士,而你正是其中一分子。因為你的自身需求、顧客需求以及開展業務的方式,推動我們開發產品和業務解決方案。

我們所有的產品和創新科技都是為了讓蔡司的顧客——視光護理專家、採購集團、眼鏡品牌製造商和眼鏡連鎖店獲得成功。

高接觸產品的高科技創新。

蔡司擁有與生俱來的好奇心和創造力,並不斷挑戰界限。我們的創新工作特別關注人們的真實願望和需求。我們為消費者者提供帶來具體益處的相關產品,這些產品易懂易用。

蔡司紫外線防護技術和蔡司 DriveSafe 駕駛型鏡片等創新技術、蔡司 i.Profilerplus 等儀器和平台以及「我的視覺資料」等應用程式屢獲殊榮——不僅因其具有卓越設計和尖端技術,還因為這些產品易於使用。

我們的蔡司品牌

站在月球表面看地球的視角。

不僅僅是一個標誌。

我們堅信蔡司品牌可以讓你的業務脫穎而出。在我們所有業務領域中,蔡司作為光學科技的先驅和業界領導者,175 多年來一直在挑戰人類想像力的極限。與蔡司有關的眾多故事引人入勝,我們繼續以新的方式為世界帶來創意靈感,同時亦為自家品牌特色賦予活力。

清楚呈現 EUV 光刻。

領先。

EUV 光刻是未來納米技術的關鍵。採用蔡司獨一無二的半導體製造技術,全球的芯片製造商能夠將比人類頭髮絲薄 4000 倍的結構投射到晶片上。這些強大的微型芯片是微電子創新的基礎,體積越來越小,如今幾乎用於所有技術裝置。

$100 加拿大貨幣鈔票的特寫視圖,其中展示了蔡司顯微鏡。

精確。

蔡司品牌標誌是頂級精確度的象徵,我們與全球各個領域的專家攜手並進——其中包括超過 35 位諾貝爾獎得主。

這張 $100 加拿大貨幣鈔票的圖片就是最佳示例。圖片展示了穿著實驗室袍的研究人員和顯微鏡,這台顯微鏡以 Carl Zeiss Axioplan 2 成像顯微鏡為基礎,用於最先進的保健科研工作。在這種情況下,該設計體現了加拿大對醫學研究和創新的長期承諾。你能找到蔡司標誌嗎?

月球全景。

啟發。

過去,人們曾經有一個目標:成功登月並安全返回地球。當時許多人齊心協力,實現了這個夢想。蔡司亦是參與這項挑戰的其中一分子。1969 年 7 月 20 日,專為太空之旅設計的蔡司相機鏡頭捕捉到見證這項偉大成就的經典圖像。

現在,展現月球足跡的照片成為登月壯舉的象徵,為世人重新定義了人類活動可能達致的極限。這些照片還第一次呈現了地球上升的景象——為我們的後代帶來無限啟發和靈感。

你知道這些相機還留在月球上嗎?

戴著呼吸面罩的玩偶臉部特寫。

開放。

我們致力於與顧客保持交流,並將自家品牌打造為開放、平易近人的合作夥伴,方便顧客可以隨時向我們尋求專業支持。其中一個例子是 Hossinger Kunststofftechnik 和蔡司工業質量解決方案之間的合作項目:幫助早產兒自主呼吸。

為體重僅有 400 克的早產兒輸送富含氧氣的空氣,需要複雜的微型裝置。該裝置必須按照最高標準製造,所以 Hossinger 向我們求助。蔡司 O-INSPECT 應運而生——該技術為 Hossinger 計量學家和體重僅有 400 克的嬰兒提供了「呼吸空間」。

戴著測試眼鏡的老婦人。

社會責任。

蔡司是基金會旗下的公司,多年來,我們將社會責任和業務成功視為一體。

由蔡司發起的 Aloka 視力計劃為印度的農村和貧困地區提供實惠的眼鏡。該計劃並非為了成立一個慈善機構,而是創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企業,致力於解決問題根源:當地缺乏視光護理的基礎設施和視光護理專業人士。透過讓當地人參與工作並培訓他們操作眼睛測試,這項計劃不僅為數千人帶來更佳視力,還提升了整個社區的生活水平。

我們的產品組合

探索蔡司視光護理產品組合

為明日創造價值:攜手蔡司視光護理,共創未來

展望未來——為我們的公司、顧客和地球。

可持續發展合作夥伴

顧客的聲音仍然是我們前進的主要驅動力。憑藉全球投資策略,蔡司繼續大力投資優化我們的基礎設施。我們特別專注於加速公司的數碼化進程,以確保我們能夠不斷為你提供所需的產品和服務,並幫助你與時俱進。

蔡司視光護理的開發、生產、物流、服務、科技與資訊和銷售團隊正在努力節約資源。他們不斷提供視光護理解決方案,以幫助人們擁有更佳視力,無論任何出身或經濟背景。

聯繫我們

成為蔡司的合作夥伴

正在載入表格...

  蔡司視光護理團隊將會根據你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資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應你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資料保護聲明。

預約日期

正在載入表格...

  蔡司視光護理團隊將會根據你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資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應你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資料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