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AntiVirus 抗病毒鏡片
蔡司專為視光護理專業人士而設

具備防病毒鍍膜的蔡司鏡片

殺滅 99.9% 的病毒和細菌。1

這場全球疫情以各種方式影響著我們,大家勢必要對病毒提高警覺。面對病毒肆虐,蔡司推出高效抗病毒抗菌鍍膜作為解決方案。

  • 確保提升眼鏡鏡片衛生
  • 全面紫外線防護
  • 好看。耐用。容易清潔。

一些病毒可以在物品表面上存活數日。

  • 72 小時

    病毒可在塑膠表面上存活並具有傳染性的時間。2

  • 47%

    的眼鏡片佩戴者同意病毒可在眼鏡鏡片上存活。3

頻繁接觸代表著高污染風險。

我們頻繁接觸的物件上常帶有細菌和病毒的蹤跡,包括眼鏡。鏡片很容易因為直接接觸和飛沫傳播而受到污染。

病毒可以存活很長時間。

有些病毒可在各種表面上存活數小時至數天, 有些甚至可維持傳染性長達 2 個月或以上。相較於在有孔物料(例如:紡織品)上,病原體通常可在無孔物料(例如:塑膠表面)上存活較長時間。4

COVID-19(SARS-CoV-2)病毒也可長時間存活在物件表面上。根據一項近期研究表示,病毒在不鏽鋼和塑膠表面上可存活長達 72 小時並具有傳染性。2

由於大眾對病毒的高度警覺,抗菌鍍膜應運而生。

顧客對病毒越來越提高警覺,因而也特別重視眼鏡鏡片的衛生。毫無疑問地,抗病毒和抗病菌鍍膜正好滿足消費者急迫的需求,也備受關注。

具備 DuraVision AntiVirus Platinum UV 鍍膜的蔡司鏡片:值得信賴的品牌給你多一層防護

面對病毒肆虐,蔡司帶來一個解決方案。這個方案讓你藉由這個與所有人息息相關的產品,再度讓業務回歸正軌。蔡司提供首個防反光抗病毒抗菌鍍膜,以滿足現今消費者的需求。這項產品可提升你的聲譽,吸引更多顧客前來。    

蔡司 DuraVision AntiVirus Platinum UV 適合所有年齡層,並且適用於配備蔡司 DuraVision Platinum 鍍膜的所有度數鏡片。無論是清澈鏡片或其他經特別處理的鏡片,你都可以為顧客推薦配搭這款產品,適用於所有塑膠鏡片物料、折射率。

經成功測試和認證

經過位於中國,德國和加拿大的外部實驗室和機構的抗病毒或抗菌測試的既定 ISO 標準作測試證實,
  • 99.9%

    蔡司 DuraVision AntiVirus Platinum UV 鍍膜可殺滅鏡片表面上99.9%的病毒和細菌。1

  • 62%

    本產品如果上市,高達 62%的顧客表示有意願購買。5

蔡司 DuraVision AntiVirus Platinum UV

技術說明。

優質防反光鍍膜內置經過驗證的抗菌劑,結合真空蒸鍍和物料科學的最新發展,為這項產品的創新奠定基礎。

  • 以銀為成分的抗菌劑

    銀的傷口修復能力已被發現數百年之久,在科學和醫學界也有一定的地位。蔡司開發出技術,把這種行之有效的方法轉移到我們最優質的防反光鍍膜上。這種抗菌鍍膜能有效殺滅附著在鏡片表面上的病毒和細菌,使它們不再具有活性。

  • 真空蒸鍍與物料科學

    透過特殊的真空鍍膜處理程序,銀可在高溫下鍍到鏡片表面上。蔡司 DuraVision AntiVirus Platinum鍍膜的結構已內嵌具有抗微生物作用的銀。鍍膜內的銀會釋放銀離子(Ag+),這些銀離子會在鏡片表面上發揮有效的抗病毒和抗菌功效。

聯繫我們

成為蔡司的合作夥伴

正在載入表格...

  蔡司視光護理團隊將會根據你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資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應你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資料保護聲明。

預約日期

正在載入表格...

  蔡司視光護理團隊將會根據你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資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應你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資料保護聲明。

  • 1

    ZEISS DuraVision AntiVirus Platinum UV coating kills 99.9% of viruses and bacteria on spectacle lens surfaces. Source: Tested by ISO 21702:2019(E) for enveloped viruses and tested by ISO 22196:2011(E) for Gram-negative and Gram-positive bacteria. Efficacy proven after 24 hours as defined by ISO standards.

  • 2

    A recent study suggests that the virus that causes COVID-19 (SARS-CoV-2) can remain viable and infectious up to 72 hours on stainless steel and plastic. Source: van Doremalen N., Bushmaker T., Morris D.H., Holbrook M.G., Gamble A., Williamson B.N., Tamin A., Harcourt J.L., Thornburg N.J., Gerber S.I., Lloyd-Smith J.O., de Wit E., Munster V.J.(2020).Aeorsol and surface stability of SARS-CoV-2 as compared with
    SARS-CoV-1.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382:16.

  • 3

    Market research has shown that 47% of spectacle lens wearers agree that viruses could survive on spectacle lenses. Source: Consumer market research with N=4,239 spectacle lens wearers in 5 countries (CN, BR, US, DE, FR) conducted in September 2020.

  • 4

    Some viruses usually remain viable on surfaces for several hours to several days, others can even remain infective on surfaces for 2 months or longer. 資料來源:Boone & Gerba (2007). Significance of fomites in the spread of respiratory and enteric viral disease. Applied an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 73(6): 1687-1696; Thompson & Bennett (2017). Persistence of influenza on surfaces. Journal of Hospital Infection, 95:194–9.

  • 5

    Up to 62% of consumers intend to purchase this product if it is available. Source: Consumer market research with N=4,239 spectacle lens wearers in 5 countries (CN, BR, US, DE, FR) conducted in September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