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别行政區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在蔡司域名下發佈的資訊可能包含尚未在您的國家預告上市或尚未供應的產品和服務之說明。這類資訊並不表示蔡司稍晚將計劃在您的國家供應這些產品或服務。有需要時,請洽詢我們的區域銷售單位,他們會很樂意為您提供這些產品或服務是否供應的資訊。我們網站上的產品和服務展示並不構成銷售該項產品的義務。

若提供免費下載的軟體,蔡司不承擔因下載或使用軟體造成損壞的任何責任。下載和使用軟體的風險一概由使用者自行承擔,蔡司免除一切損害賠償責任/保固責任,除非蔡司蓄意或有重大缺失。

我們會在網站上的某些地方提供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並提供其連結。我們謹於確定該業者的可信賴度時,才會提供第三方業者的連結。但蔡司不對該網站的數據保護或網站內容負責,也不承擔與此相關的損失責任。

蔡司保有並保留其網站內容和設計的所有權利,我們網站上包含的智慧財產權和我們的品牌皆受到保護。我們網站上的文字、圖片和圖形和其排列設計等以及動畫和軟體皆受著作權法和其他相關法律的保護。未經我司書面許可,不得全部或部分複製、改編或播放。本網站不授權他人使用我司智慧財產權。蔡司保留隨時更改、暫停或終止網站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儘管我們的網頁內容已經過謹慎的編排,但我們不保證其內容無缺漏、精準性、完整性或網頁瀏覽的流暢度。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我們不為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害承擔責任,包括因使用或連結本網站提供之資訊所造成的利潤損失。我們保留隨時更改或補充所提供之資訊的權利。

 

© Carl Zeiss AG 

般業務條款和條件

  • General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Purchase (Germany)

    頁: 3
    檔案大小: 149 KB
  • 销售通用条款 (英文版)

    頁: 4
    檔案大小: 177 KB
  • General Terms and Conditions for Maintenance Contracts (Germany)

    頁: 3
    檔案大小: 146 KB
  • Code of Conduct EN

    頁: 40
    檔案大小: 7 MB
  • General Terms and Conditions for Repair Contracts (Germany)

    頁: 3
    檔案大小: 116 KB
  • 蔡司学习平台使用条款

    頁: 103
    檔案大小: 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