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視力

精密是我們的專業

蔡司公司的光學創新絕非運氣使然

16 10月 2021
  • 精密是我們的專業

只要看一下蔡司公司超過160年的企業歷史,就不難發現造就蔡司公司非凡表現和基礎的最重要元素  :精密就是關鍵。

蔡司公司  是全球創新和技術先驅企業之一, 半導體產業的晶片製造廠全仰賴蔡司高性能鏡片用於其生產機台核心的光微影術設備上。汽車和航空工業使用CNC協調性測量技術發明者 ─ 蔡司公司 ─ 提供的儀器測量其產品和組件的精準度。

蔡司醫療技術公司(Carl Zeiss Meditec AG)是全球診斷和治療視力問題醫學技術提供先驅,以及神經學和耳鼻喉手術應用創新形象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企業。

Google Earth的望遠鏡使用蔡司鏡片拍攝地球照片。1969年人類首次登陸月球的永恆剎那就是用蔡司鏡頭記錄下來的, 現今的Nokia手機也搭載蔡司鏡頭。多位諾貝爾得主都曾使用過蔡司顯微鏡。

蔡司光學眼鏡公司也是第一家生產個人化訂製多焦鏡片的製造廠商。
蔡司光學眼鏡公司也是第一家生產個人化訂製多焦鏡片的製造廠商。
Google Earth的望遠鏡使用蔡司鏡片
Google Earth的望遠鏡使用蔡司鏡片

蔡司研發明防止鏡片反光鍍膜,並於1935年獲得鏡片反射最小化層膜程序的專利。蔡司光學眼鏡公司首度將該項技術運用在其眼鏡鏡片生產程序上。蔡司光學眼鏡公司也是第一家生產個人化訂製多焦鏡片的製造廠商。

貫穿蔡司公司悠久歷史上所有時期的元素就是它高超的精密度:即影像反射的準確性;一切都講究到最細微之處。專家信賴這類產品的可靠性,因此數以百萬眼鏡配戴者選擇蔡司鏡片。


分享此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