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進

蔡司 DriveSafe 鏡片

針對路面駕駛而設, 亦適合其他環境。

  • 車內一位成熟女士戴著蔡司 DriveSafe 眼鏡。
  • 你是否 40 多歲並且在開車時難以順暢轉焦?
  • 因迎面而來的車燈眩光影響視線?
  • 在夜間或惡劣天氣下駕駛是否對你的眼睛構成挑戰?
你夢寐以求的駕駛眼鏡已到貨。 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專為長時間駕駛且在遠距離和近距離同時需要視力矯正的人士而設計。讓你的眼睛輕鬆轉焦,而且在夜間駕駛時告別令人煩擾的眩光。這種鏡片亦非常適合駕駛以外的日常生活。

不論是路面、後視鏡或側視鏡、錶板,都一目了然。

你的眼睛需要在不同距離之間快速轉焦,以確保安全駕駛。我們知道,隨著年齡增長,這可能會成為挑戰。所以我們為患有老花眼的駕駛者開發了一種特殊的多焦解決方案。
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可讓你更舒適地在路面、錶板和後視鏡或側視鏡之間順暢轉焦,在駕駛時更有信心。   

小心夜間眩光。

迎面而來的車輛和路燈所產生的眩光會讓你在駕駛時感到不安全。為了改善夜間視力,我們特殊的 DuraVision® DriveSafe 鏡片鍍膜可以反射很多真正困擾我們眼睛的波長, 而且令你的鏡片更防刮耐用且易於清潔。
兩張對比圖:一名駛入隧道中的駕駛者看到車輛迎面而來的視野,一張圖顯示來自汽車和隧道燈的眩光,另一張圖則顯示眩光明顯減少。
兩張對比圖:一名駛入隧道中的駕駛者看到車輛迎面而來的視野,一張圖顯示來自汽車和隧道燈的眩光,另一張圖則顯示眩光明顯減少。

不論晴天雨天,視野更清晰。

從黃昏到黎明,無論雨霧天氣,以及其他環境。蔡司 Luminance Design 技術將瞳孔在強光和弱光條件下的大小納入考量,以確保 DriveSafe 眼鏡在各種天氣下都有出色性能。

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的實際應用

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設計將你透過眼鏡看東西的方式以及駕駛時通常會查看的事物納入考量。這種鏡片設有經過優化的遠距離和中距離視區。而且,其近距離視區亦可以滿足日常生活所需。適合全天候佩戴的理想駕駛眼鏡。

蔡司 DriveSafe 鏡片具有公認的顧客滿意度。

  • 64%

    蔡司 DriveSafe 鏡片降低可感知的眩光高達 64%。1

  • 97%

    97% 的佩戴者在駕駛時對眼鏡非常滿意。2

  • 94%

    94% 的佩戴者對蔡司 DriveSafe 鏡片在其他日常任務中的性能感到非常滿意。2

描繪的咖啡杯和車鑰匙旁邊是真實的蔡司漸變啡色太陽鏡圖像。

想將此種鏡片結合太陽鏡功能嗎?

為了讓你在白天駕駛時更加舒適,蔡司 DriveSafe 鏡片提供可選色調和偏光濾鏡,以限制從路面和其他光亮表面反射的光線乾擾你的視線。就像清澈 DriveSafe 鏡片一樣,你也可以在進行其他戶外活動時佩戴。   

讓我們回顧一下。

為何半途而廢?

讓我們檢查一下,為了打造你專屬的蔡司鏡片,你是否已考慮到所有要素。

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已涵蓋鏡片設計,但你可能需要做出更多選擇。   

你的眼睛

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非常適合難以在路面、錶板和後視鏡或側視鏡之間順暢轉焦的成熟駕駛者。DriveSafe 亦備有單光鏡片。你的視光師可以幫你確認適合自己的鏡片類型。   

你的生活型態

蔡司 DriveSafe 是一款適合日常生活的鏡片:專為長時間駕駛的人士而優化,但可以全天佩戴。如果你不經常開車,請查看蔡司 SmartLife——我們為隨時連線和馬不停蹄的生活而提供的最具創新性產品。

臉型和鏡框

透過進一步測量你的臉部和鏡框,我們可以定製你的蔡司 DriveSafe 漸進鏡片視區,讓你在駕駛時獲得更佳視野。請向你的視光師諮詢蔡司 DriveSafe 個人化鏡片。

眼睛防護

DriveSafe 清澈鏡片亦具備全面的紫外線防護功能!如果你想要高性能太陽鏡用於駕駛及其他用途,請添加可選的色調和偏光濾鏡。

厚度和重量

蔡司 DriveSafe 鏡片專為舒適駕駛而設計。你還可以選擇輕薄物料來製成這種鏡片。請放心,我們的產品並非像市場上某些駕駛眼鏡那樣呈現黃色。

耐用性和保養

為減少夜間駕駛時的眩光,每副清澈 DriveSafe 鏡片都帶有特殊的防反光鏡片鍍膜。與我們的其他鍍膜一樣,蔡司 DuraVision DriveSafe 還可以令你的眼鏡防刮且易於清潔。

有任何疑問?

  • 一些帶有黃色或不同顏色鏡片的駕駛眼鏡據說可以增強對比度並改善夜間視力。但是,如果你可以在駕駛時和日常生活中佩戴清澈的蔡司眼鏡——兩者合二為一,為什麼還要改戴黃色眼鏡呢?

    蔡司 DriveSafe 鏡片的光學設計經過優化,讓你在任何光線條件下駕駛時都可擁有清晰視野,而 DuraVision DriveSafe 鍍膜則有助於減少夜間的眩光。鏡片盡可能減少藍紫色反光,讓你全天都可以看起來更美觀,並且在駕駛時會更有信心。

    如你所願,蔡司 DriveSafe 鏡片還備有多種太陽鏡顏色和水銀鏡面偏光選項可供選擇。   

  • 雖然你可以盡量避免注視迎面而來的車頭燈、調整後視鏡或側視鏡並確保擋風玻璃清潔,但在眼鏡前後兩面加入防反光鍍膜是提高夜間視力的好方法。
    蔡司 DriveSafe 鏡片上的特殊 DuraVision®鍍膜可減少的眩光高達 64%1——因此即使在黑暗中駕駛也能更加放鬆。

  • 希望找到最適合駕駛的眼鏡?我們誠意推薦蔡司 DriveSafe。原因:

    • 蔡司 DriveSafe 鏡片的光學性能經過專門優化,可為駕駛者帶來良好視野,並滿足你在駕駛途中眼睛動態轉焦的需求。不過,你不必更換眼鏡,這種鏡片適合全天佩戴,讓你盡享清晰視野。
    • 鏡片配備特殊的防反光鍍膜,可減少夜間令人煩擾的眩光,並將眼睛對不同類型光線的反應納入考量。
    • 雖然這種鏡片備有太陽鏡的選項,但即使是清澈的蔡司 DriveSafe 鏡片亦能提供全面的紫外線防護。   
  • 1

    Glare Test Hella result showed that in 64% of tested subjects the DuraVision DriveSafe coating resulted in less discomfort glare than compared to ZEISS premium AR.

  • 2

    Internal wearer trial (CZV employees in Germany) with 50 subjects, external wearer trial (eye care professionals and consumers in Spain), consisting of 60 subjects,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