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片類別

蔡司漸進鏡片

  • 插圖:彩色背景襯托漸進鏡片的圖像。
  • 即使是清澈鏡片亦具備高達 400 nm 的全面紫外線防護性能。
  • 僅需一副眼鏡,即可享有從遠到近平滑過渡的視覺效果。
  • 可訂製鏡片視區,便於快速適應。

多合一產品,功能超卓。

盡享從遠到近平滑過渡的視覺效果,無需更換閱讀眼鏡。得益於高度定製的設計和特殊技術,佩戴漸進鏡片可以如你所願。用蔡司變焦眼鏡呵護日漸「成熟」的眼睛。

簡介漸進鏡片。

漸進眼鏡,亦稱為變焦眼鏡,用於解決中年人開始面臨的一個常見問題——近距離對焦困難。一副眼鏡結合多種度數,有助於順暢轉焦而無需更換眼鏡。鏡片並非以可見的線條標識分區,但佩戴者必須習慣不同的鏡片區域。

透過眼鏡的頂部看遠處。
配備漸進鏡片和標明示意線的鏡框,用於指示不同的觀看區域。突出顯示鏡片的不同部分:遠距離 - 眼鏡頂部區域。
透過鏡片中心看到中距離的物體——比如你的電腦螢幕。
配備漸進鏡片和標明示意線的鏡框,用於指示不同的觀看區域。突出顯示鏡片的不同部分:中距離 - 眼鏡中間。
對於近距離閱讀或其他任務,請透過眼鏡底部觀看。
配備漸進鏡片和標明示意線的鏡框,用於指示不同的觀看區域。突出顯示鏡片的不同部分:近距離 - 眼鏡底部區域。
滑動圖像:在左側顯示了傳統的多焦鏡片,其視區相對有限;而右側的優質鏡片則透過更廣闊的時區可看到清晰視野。
滑動圖像:在左側顯示了傳統的多焦鏡片,其視區相對有限;而右側的優質鏡片則透過更廣闊的時區可看到清晰視野。
滑動圖像:在左側顯示了傳統的多焦鏡片,其視區相對有限;而右側的優質鏡片則透過更廣闊的視區可看到清晰視野。

視野更廣闊,細節更清晰。

選擇個人化的選項。

佩戴者的確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蔡司漸進鏡片。但我們可以為你定製眼鏡並微調視區,以獲得盡可能廣闊的視野並助你快速適應。我們將鏡框、鏡片位置和日常活動考慮在內,為你精心打造個人化的蔡司光學產品。我們相信,你會一試愛上。

有任何疑問?

  • 漸進鏡片有不同視區,讓佩戴者可在不同距離擁有清晰視野:近距離、中距離和遠距離。頂部是遠距離區域,中間是中距離區域,底部是近距離區域。這三個區域平滑融合,在不同度數之間以漸進方式過渡——此種鏡片因此得名。

  • 這種鏡片亦稱為漸進鏡片,可以矯正不同距離的視力——從近處到遠處。鏡片上沒有難看的線條或圓圈來分隔各個度數視區,所以看起來很像單光鏡片。度數在整個鏡片上逐漸變化,在觀看距離之間實現平滑過渡,帶來舒適感受。

  • 變焦鏡片的設計比單光鏡片要複雜得多。佩戴者要透過鏡片的不同區域觀看,以便在不同距離看清事物。不正確的配鏡手法會導致佩戴者透過鏡片的錯誤區域觀看,視野亦會模糊。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可以根據你的習慣、臉型結構和鏡框,對蔡司變焦眼鏡進行微調。我們相信,你很快就會習慣這種鏡片,並在所有距離盡享舒適視覺。

  • 你可能聽說過人們需要數週才能適應,甚至在一段時間後放棄漸進眼鏡。不用擔心!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令人驚喜——80% 的佩戴者在幾分鐘內即表示擁有舒適視覺。1 我們相信,你會很快適應自己的蔡司鏡片。

  • 1

    Market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ZEISS SmartLife Individual 3 lens portfolio with n=174 study participants in DE, IT, CN by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DE 2022.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