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單光 SmartLife Young 鏡片

專為兒童和青少年而設的最佳全天候鏡片。
適合成長中的眼睛。適用於現代化生活。

一個小男孩仰望著一個十幾歲的大男孩,他們都戴著蔡司 SmartLife 青少年單光眼鏡
  • 正在為你的孩子尋找度數眼鏡?還是你是一位青少年,正在尋求適合的眼鏡?
  • 你希望找到最佳眼鏡,以適合孩子不斷變化的眼睛、臉型結構和生活型態?
  • 你想讓孩子的眼睛和眼鏡受到保護?

我們可以滿足你的所需所想。

蔡司 SmartLife Young 鏡片專為年輕的鏡片佩戴者設計,相較為成年人設計的鏡片,可提供更佳光學性能。

專為成長中的孩子臉型而設。

孩子的臉型結構不斷變化。與成人相比,他們的眼睛和臉部比例不同 。他們還佩戴尺寸較小的鏡框,這些因素都會影響鏡片在他們眼前的位置。這會影響他們的視覺

一個十幾歲男孩的半張臉緊挨著另一個更年幼男孩的半張臉,然後畫面切換為兩個年輕男孩的完整肖像,並且顯示臉部和鏡框掃描

蔡司 Dynamic AgeFit 技術將不同年齡的兒童臉部和鏡框數據納入考量,讓每一位年輕佩戴者都能擁有精準視力。

專為正在成長變化的雙眼而設。

蔡司 Luminance Design 2.0 技術將 6 至 19 歲之間孩子瞳孔直徑的快速增長納入考量,計算出每一塊 SmartLife Young 鏡片的數據。

適合數碼生活型態。

一個年輕女孩正在平板電腦上畫畫

如今,兒童和青少年在網上花費大量時間,為他們忙碌的眼睛提供支援非常重要。他們看螢幕的距離與成年人不同——畢竟他們的手臂較短。

青少年可能需要眼鏡來做運動或做功課。但他們的視覺行為也隨著社交習慣而演變。

以蔡司 SmartView 2.0 技術打造的兒童鏡片符合他們與年齡相關的視覺需求。他們可以專注於自己人生階段最重要的事情。

結果

相較專為成年人設計的現成單光鏡片,蔡司 SmartLife Young​·鏡片在孩子們觀看智能手機的距離提供更廣闊的清晰視野,擴寬範圍多達 60%。

體驗與眾不同。

體驗蔡司 SmartLife Young 鏡片與傳統單光眼鏡的差異。

時刻保護孩子的眼鏡和眼睛。

一個戴眼鏡的年輕女孩平躺在她的滑板上。

SmartLife Young 鏡片隨時提供全面紫外線防護。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藍光眼鏡,你也可以選擇加入此功能。

你還可以加入耐用鍍膜,甚至將之變為太陽眼鏡。這些眼鏡足以應付孩子們的生活,讓你安枕無憂。

智能生活的  智能視覺 

智能生活的智能視覺。

隨著年齡增長,我們的眼睛會不斷發生變化。值得慶幸的是,蔡司 SmartLife 不僅適用於兒童和青少年。我們 SmartLife 整個產品組合採用年齡智能檢測技術,為眼鏡佩戴者提供最佳蔡司鏡片,伴你共同度過歲月變遷。

一個兒童的臉變成一個青少年,再變成一個成年人。
  • 蔡司 SmartLife YOUNG
  • 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

讓我們回顧一下。

讓雙眼更「智能」。

定製你專屬 SmartLife Young 鏡片的相關要素。

你已經選擇了專為兒童和青少年打造的鏡片,但你需要做出更多選擇。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

你的眼睛

蔡司 SmartLife Young 鏡片專為需要看清遠近距離的年輕人而設計。

你的生活型態

蔡司 SmartLife Young 鏡片專為孩子的生活及其在線上和線下的所有活動而定製。

臉型和鏡框

得益於 Dynamic AgeFit 技術,SmartLife Young 鏡片設計適合較小的孩子臉型和鏡框。

眼睛防護

所有 SmartLife Young 鏡片均提供全面的紫外線防護。如果你希望清澈眼鏡和太陽眼鏡合而為一,還可搭配具備藍光防護性能的蔡司 BlueGuard 和PhotoFusion X 光致變色系列。

厚度和重量

孩子們不應因厚重眼鏡而感到煩擾。你可以選擇購買採用輕薄物料製成的 SmartLife Young 鏡片。請務必諮詢視光師。

耐用性和保養

蔡司 DuraVision Kids 鍍膜是一種可選的耐用鍍膜,令鏡片易於清潔同時十分實惠。對於在意自己外型的青少年,Duravision® Platinum 是最美觀的選擇——告別煩人的反光,為他們帶來更佳自拍效果。

有任何疑問?

  • 簡而言之,SmartLife Young 鏡片專為近視或遠視的兒童和青少年而設計。得益於 Dynamic AgeFit 技術,SmartLife Young 鏡片設計貼合他們較小的臉型和鏡框。蔡司 Luminance Design 技術將 6 至 19 歲瞳孔直徑的增長納入考量。智能動態光學則可確保他們的眼鏡適合其動態視覺行為。

  • 當然,我們極力推薦 SmartLife 鏡片。得益於年齡智能檢測等多項技術,這個產品組合就是我們的最佳全天候鏡片,適合任何人——包括兒童和青少年。蔡司 SmartLife Young 鏡片具備專為年輕一代而優化的光學性能。

  • 如果你注意到自己的孩子在繁忙用眼時瞇眼、抱怨頭痛或眼痛、難以集中注意力或採取不自然的姿勢,請務必前往諮詢視光護理專業人士,為孩子進行全面的眼科檢查。最好至少每兩年檢查一次孩子的眼睛。我們很樂意幫助你尋找 在你附近值得信賴的蔡司合作夥伴, 讓他們進一步檢查。如果你想在預約前了解你孩子的視力情況,請試試我們快速簡便的 線上視力檢查, 這是完全免費的。

  • 我們知道這可能很費力,而且我們沒有標準答案。我們建議父母與孩子討論眼鏡的積極影響, 將其視為具有超能力的有型配飾,可以幫助他們看清楚世界且發揮出自己的最佳狀態。讓他們參與購買決策,令選擇鏡框成為一種愉快體驗。我們可以告訴你,81% 的蔡司 SmartLife 佩戴者在一天之內就適應了他們的鏡片。1 這一點令人信服,即使是最頑固的孩子也會感到印象深刻。

  • 請諮詢視光護理專業人士,他們將回答你和孩子、青少年可能提出的所有問題。建議先致電,然後再進行正式諮詢。需要好提議?尋找你所在地區值得信賴的蔡司合作夥伴。

  • 1

    External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lens portfolio, n=182 adult study participants. Aston Optometry School, Aston University, UK, 2019.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