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數碼 SmartLife 鏡片

最佳全天候鏡片。
盡享輕鬆視覺。適用於現代化生活。

一個肩上背著背囊的年輕男子正在微笑,他戴著蔡司 SmartLife 數碼眼鏡,看著旁邊。
  • 你已超過 30 歲,而且雙眼在一天結束後會感到疲勞?
  • 從遠到近切換視線是否感到比以前更困難?
  • 想要一整天在任何距離都能獲得清晰視野和輕鬆體驗?

好消息是:

如果你需要遠用眼鏡並且難以在近距離對焦,你可能還不需要漸進鏡片。也許你的眼睛只需要放鬆一下。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配備先進技術,可有效減輕眼睛勞損並讓你全天候保持清晰視野。

往上. 往下. 遠距離. 近距離. 輕鬆切換視線

微小的文字和不斷變換焦點可能會讓你的眼睛感到不適。如果你在 30 多歲或以上,你可能會注意到雙眼疲倦且視力受到影響——尤其是在一天結束的時候。隨時連線及馬不停蹄的生活型態令雙眼勞損,蔡司 SmartLife® 眼鏡專為應對這種挑戰而設。

減緩眼睛疲勞。

配備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的眼鏡顯示視區。

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具有廣闊的遠距離視區和經過特別優化的近距離視區,可讓你的眼睛從遠到近輕鬆變焦。

為你定製的清晰視野,配搭你所選的鏡框。

你的鏡框將決定所配 SmartLife 鏡片的尺寸和形狀。

年輕女子戴著附有鏡片尺寸的虛擬眼鏡,在調整尺寸的同時,鏡框從圓形變成貓眼形狀,再變成方形。

蔡司 FrameFit® + 技術將精確計算眼鏡的視區,從而在你最需要的距離獲得完美清晰度。

專為
你觀看 世界的方式而設計

專為
你觀看世界的方式而設計。

一個人轉動她的眼睛和頭部的動畫插圖,她透過 SmartLife 眼鏡的不同部分觀看智能手機以及在 3D 對象空間模型中的不同距離觀看,然後是數百個資料光點形成數字 12.5

我們研究了人們頭部和眼睛的轉動方式,以及他們透過鏡片觀看的視覺距離

  • 線上

  • 線下

  • 任何距離

  • 每一刻

蔡司 SmartView 2.0 技術結合這些科研成果,並採用最先進的 3D 對象空間模型,讓你擁有更佳視力。

1250 萬個資料點。

得益於蔡司智能擴增設計技術,我們將這些與年齡相關的視覺行為的大量資訊與你個人的臉型結構和生理數據相結合。1 成就我們的蔡司 SmartLife Indiviual 3 數碼鏡片,你的專屬蔡司鏡片

結果:

  • 73%

    73% 的試戴者表示在配戴一整天後,感到眼睛勞損有所減緩。2

  • 81%

    81% 的試戴者對中、近距離的視覺任務,感覺到寬廣舒適的視野。2

  • 98%

    98% 的試戴者表示,他們會向親友推薦蔡司 SmartLife Indiviual 3 數碼鏡片。3

體驗與眾不同。

體驗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與傳統抗疲勞鏡片的差異。

智能生活的  智能視覺 

智能生活的智能視覺。

隨著年齡增長,你的視力會不斷變化。在某個時候,你可能想將數碼鏡片換為漸進鏡片。我們的 SmartLife 整體產品組合均包含年齡智能檢測——可用於打造適應各年齡階段的鏡片光學產品。蔡司最佳產品伴你應對年齡變化。

一個兒童的臉變成一個青少年,再變成一個成年人。
  • 蔡司 SmartLife YOUNG
  • 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

讓我們回顧一下。

讓雙眼更「智能」。

定製你專屬 SmartLife 鏡片的相關要素。

你已經選擇了優秀的鏡片設計,但你需要做出更多選擇。購買下一副眼鏡前,值得好好考量一下這些因素。

你的眼睛

大部分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因應你的遠距離度數而設,但底部附設的「增強」小元件可助你的眼睛從遠到近順暢轉換視線。通常很適合 30 至 40 多歲因數碼視覺疲勞而煩惱的人士。你的視光師可以幫你確認這款鏡片類型是否適合你。

你的生活型態

除了你的度數,SmartLife® 專為你在隨時連線及馬不停蹄的生活中如何用眼而設計。我們可以透過智能擴增(IA)技術對其進行更多個人化設定。請向你的視光師諮詢  蔡司 SmartLife 個人化數碼鏡片。

臉型和鏡框

為了讓你擁有最佳視覺效果,SmartLife 數碼鏡片可以微調,其遠近視區將根據你選擇的鏡框進行優化。這得益於蔡司 FrameFit+ 技術和你的視光護理專業顧問進行的驗眼檢測。

眼睛防護

所有 SmartLife 鏡片均提供全面的紫外線防護。如果你希望清澈眼鏡和太陽眼鏡合而為一,還可搭配具備藍光防護性能的蔡司 BlueGuard 和PhotoFusion X 光致變色系列。兩者都很適合頻繁觀看螢幕的忙碌生活。

厚度和重量

所有 SmartLife 鏡片設計非常平薄。你還可以選擇鏡片物料和指數。這些因素會影響你佩戴新眼鏡時的外觀和感覺。

耐用性和保養

你選擇的蔡司 DuraVision 鏡片鍍膜將會加固你的眼鏡,使其易於清潔等等。新增你所需的重要功能。

有任何疑問?

  • 這個名稱可能讓人覺得這些鏡片只適合整天盯著螢幕的人。但這實際上是指一種鏡片焦距類型,適用於難以從遠到近對焦並患有數碼視覺疲勞症狀的人士。這在 30 多歲及以上年齡的人群中很常見。如果你更年輕且沒有眼睛疲勞的問題,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可能更適合你隨時連線的生活型態。你的視光師可以幫你確認適合自己的鏡片類型。

  • 數碼鏡片提供兩種矯正功能。雖然大部分鏡片因應你的遠距離度數而設,但底部附設的「增強」小元件可助你的眼睛從遠到近順暢轉換視線。如果你還未打算使用多焦鏡片,但眼睛在近距離觀看時感到疲勞或輕微不適,這是你的理想首選。

  • 是的。如果你想要在所有距離和方向上擁有輕鬆舒適的視覺,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是理想之選。73% 的試戴者表示,在配戴一整天後,感覺眼睛勞損有所減輕。2

  • 1

    Internal Global Vision Study,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DE, 2020-2021.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

  • 2

    External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lens portfolio, n=169 study participants (SV=48, DIG=39, PAL=82). Aston Optometry School, Aston University, UK 2019.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

  • 3

    Market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Individual 3 lens portfolio, n=128 study participants in DE, CN, 2022,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