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單光鏡片 SmartLife 鏡片

最佳全天候鏡片。
保護「忙碌」的雙眼 適用於數碼生活。

在滑板場的一名年輕女子戴著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
  • 當你外出之際,是否頻繁查看智能手機?
  • 你希望鏡片從中央到邊緣均呈現清晰視野?
  • 希望定製適合你視覺行為的眼鏡?

體驗蔡司的創新產品。

基於廣泛的科學研究,蔡司 SmartLife 鏡片專門針對你的眼睛、年齡和隨時連線及馬不停蹄的生活型態而設計。我們為希望獲得卓越光學產品的人士呈獻最新技術——打造個人定製鏡片。

某人帶著智能手機穿過描繪的城市的視野角度。

出門在外

某人帶著智能手機穿過描繪的城市的視野角度。

而需要隨時保持連線?

讓你的雙眼同步「上線」。

配備智能動態光學技術的蔡司 SmartLife單光鏡片,讓你的眼睛可以輕鬆地在螢幕和現實生活之間隨心切換,從近到遠。即使你在外出途中,亦可在所有距離享受清晰的視野。

讓你感受更遼闊視野。

標準單光鏡片提供清晰視野,但主要是透過鏡片中心。在當今隨時連線及馬不停蹄的世界中,這對於我們的用眼方式來說並不理想。我們需要良好的周邊視覺。1蔡司 SmartView 技術可計算出鏡片設計的精確參數,在任何方向均提供清晰視野,直至鏡片邊緣。

「重」要科技成果 鏡片「輕」如鴻毛

插圖呈現像羽毛一樣落下的鏡片

值得慶幸的是,先進技術並不「厚重」。我們誠意呈獻更輕巧纖薄的鏡片。得益於清晰光學和薄化光學技術,無論你的雙眼度數如何,我們確信你戴上 SmartLife 鏡片後,感覺良好,外形美觀。

專為
你觀看 世界的方式而設計

專為
你觀看世界的方式而設計。

一個人轉動她的眼睛和頭部的動畫插圖,她透過 SmartLife 眼鏡的不同部分觀看智能手機以及在 3D 對象空間模型中的不同距離觀看,然後是數百個資料光點形成數字 12.5

我們研究了人們頭部和眼睛轉動方式,以及他們透過鏡片觀看的視覺距離

  • 線上

  • 線下

  • 任何距離

  • 每一刻

蔡司 SmartView 2.0 技術結合這些科研成果,並採用最先進的 3D 對象空間模型來讓你擁有更佳視力。

1250 萬個資料點。

得益於蔡司智能擴增設計技術,我們將這些與年齡相關的視覺行為的大量資訊與你個人的臉型結構和生理數據相結合。2 成就我們的蔡司 SmartLife Indiviual 3 單光鏡片,你的專屬蔡司鏡片

結果

  • 88%

    與蔡司球面及非球面單光鏡片相比,可為顧客帶來更遼闊的清晰視野,廣闊程度提升高達 88%。

  • 94%

    94%的試戴者對中、近距離的視覺任務,感覺到寬廣舒適的視野。3

  • 98%

    的佩戴者表示,他們會向親友推薦蔡司 SmartLife Indiviual 3 鏡片。4

體驗與眾不同。

體驗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與傳統單光鏡片的差異。

智能生活的  智能視覺 

智能生活的智能視覺。

隨著年齡增長,你的眼睛會不斷發生變化。你的用眼方式亦是如此。 我們的 SmartLife 整體產品組合均包含年齡智能檢測——可用於打造適應各年齡階段的鏡片光學產品。

一個兒童的臉變成一個青少年,再變成一個成年人。
  • 蔡司 SmartLife YOUNG
  • 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

讓我們回顧一下。

讓雙眼更「智能」。

定製你專屬 SmartLife 鏡片的相關要素。

你已經選擇了優秀的鏡片設計,但你需要做出更多選擇。購買下一副眼鏡前,值得好好考量一下這些因素。

你的眼睛

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設有一個光學度數來矯正近距離或遠距離視力。你的視光師可以幫你確認這款鏡片類型是否適合你。

你的生活形態

除了你的度數,SmartLife® 專為你在隨時連線及馬不停蹄的生活中如何用眼而設計。借助智能擴增(IA)技術,我們可以為你打造更加個人化的視覺——只需向你的視光師諮詢蔡司 SmartLife 個人化單光鏡片。

臉型和鏡框

鏡片可以微調,以貼合你的臉型結構。這得益於蔡司 FaceFit 技術和你的視光護理專業顧問進行的驗眼檢測。

眼睛防護

所有 SmartLife 鏡片均提供全面的紫外線防護。如果你希望清澈眼鏡和太陽眼鏡合而為一,還可搭配具備藍光防護性能的蔡司 BlueGuard 和PhotoFusion X 光致變色系列。兩者都很適合頻繁觀看螢幕的忙碌生活。

厚度和重量

所有 SmartLife 鏡片設計非常平坦纖薄。你還可以選擇鏡片物料和折射率——這會影響你佩戴新眼鏡時的外觀和感覺。

耐用性和保養

你選擇的蔡司 DuraVision 鏡片鍍膜將會加固你的眼鏡,使其易於清潔等等。新增你所需的重要功能。

有任何疑問?

  • 這種鏡片通常是 20 多歲人群的理想選擇,但遠視或近視的人士都可受益。蔡司 SmartLife 產品組合亦為兒童和年長的鏡片佩戴者提供優質產品選擇。

  • 鏡片的成功秘訣在於其設計。有別於全球銷售的大多數單光鏡片,蔡司 SmartLife 鏡片採用自由曲面設計。這意味著鏡片光學元件的許多方面都可以針對特定佩戴者進行定製,從而可以透過更廣闊的鏡片區域獲得更佳視覺效果。基於對人們視覺行為的科學研究,這些鏡片還經過優化,以完美適應我們隨時連線及馬不停蹄的生活型態,並為需要不斷切換焦點的忙碌眼睛提供支援。

  • 我們認為絕對會更好。雖然現成鏡片價格相宜且選購方便,但並非專門為你設計的產品。蔡司 SmartLife 老花鏡可以根據你喜歡的閱讀距離進行定製,帶來自然舒適的近距離觀看感受。

  • 1

    Dynamic gaze study - Changes in gaze behaviour through digital devices. ZEISS Vision Science Lab, Institute for Ophthalmic Research, University of Tuebingen, 2019. Data on file.

  • 2

    Internal Global Vision Study,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DE, 2020-2021.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

  • 3

    External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lens portfolio, n=169 study participants (SV=48, DIG=39, PAL=82). Aston Optometry School, Aston University, UK 2019.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

  • 4

    Market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Individual 3 lens portfolio, n=128 study participants in DE, CN, 2022,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