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漸進 SmartLife 鏡片

最佳全天候鏡片。
適合「成熟」的雙眼。適用於現代化生活。

戴著蔡司 SmartLife 漸進眼鏡的成熟男子
  • 遠近均有視力模糊不清的問題?
  • 你的現成老花眼鏡或當前的變焦眼鏡是否令視野受到限制?
  • 希望擁有定製的漸進眼鏡,以便在任何距離都擁有清晰視野?

我們完全明白你的需求

我們很難察覺視力隨著年齡增長的變化。但「罪魁禍首」——老花眼是生活中的常見問題。蔡司 SmartLife® 鏡片採用先進技術,解決變焦眼鏡的常見問題。

三合一

 
A pair of glasses

順暢轉焦。

一般的漸進鏡片需要你透過不同視區才能看清 近距離、中距離和遠距離

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經過特別設計,可讓你在所有距離擁有清晰視野,同時可於優化視區之間平滑過渡。1

由中央直至鏡片邊緣,盡享舒適視覺

得益於 Smart Dynamic Optics,蔡司打造出更平滑地過渡到鏡片周邊的光學設計,所以 SmartLife®漸進鏡片非常適合馬不停蹄的生活型態。1

一試愛上。

你首次接觸漸進眼鏡,還是已經佩戴過這種鏡片?我們相信你會很快習慣自己的 SmartLife 新眼鏡

一位頭髮灰白的女士戴著配搭白色鏡框的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顯示臉型結構和鏡框測量數據的幾何臉部掃描。

得益於蔡司 FaceFit 和 FrameFit®+ 技術,我們可以定製你的鏡片視區, 著重每一個細節。讓你盡享極致舒適的佩戴體驗。

專為
你觀看 世界的方式而設計

專為
你觀看世界的方式而設計。

一個人轉動她的眼睛和頭部的動畫插圖,她透過 SmartLife 眼鏡的不同部分觀看智能手機以及在 3D 對象空間模型中的不同距離觀看,然後是數百個資料光點形成數字 12.5

我們研究了人們頭部和眼睛的轉動方式,以及他們透過鏡片觀看的視覺距離

  • 線上

  • 線下

  • 任何距離

  • 每一刻

蔡司 SmartView 2.0 技術結合這些科研成果,並採用最先進的 3D 對象空間模型,讓你擁有更佳視力。

1250 萬個資料點。

得益於蔡司智能擴增設計技術,我們將這些與年齡相關的視覺行為的大量資訊與你個人的臉型結構和生理數據相結合。2 成就我們的蔡司 SmartLife Indiviual 3 漸進鏡片,你的專屬蔡司鏡片

結果:

  • 84%

    試戴者認為這是他們用過最理想的全天候鏡片。3

  • 8/10

    的試戴者表示立即擁有舒適視覺。3

  • 85%

    試戴者確認他們在任何距離和方向都擁有清晰視野。3

體驗與眾不同。

體驗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與傳統變焦眼鏡的差異。

智能生活的 智能視覺 

智能生活的智能視覺。

隨著年齡增長,你的視力會不斷變化。我們大多數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結合年齡智能檢測技術,SmartLife 整個產品組合為你提供最佳蔡司產品,伴你共同度過歲月變遷。誠意呈獻適合每位家庭成員的鏡片。

一個兒童的臉變成一個青少年,再變成一個成年人。
  • 蔡司 SmartLife YOUNG
  • 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
  • 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

讓我們回顧一下。

讓雙眼更「智能」。

定製你專屬 SmartLife 鏡片的相關要素。

你已經選擇了優秀的鏡片設計,但你需要做出更多選擇。購買下一副眼鏡前,值得好好考量一下這些因素。

你的眼睛

SmartLife 漸進鏡片結合三種度數,幫助老花眼人士在所有距離均可擁有清晰視野。你的視光師可以幫你確認這款鏡片類型是否適合你。

你的生活型態

蔡司 SmartLife® 系列專為當今數碼生活型態和相關視覺行為而設計。借助智能擴增(IA)技術,我們可以為你打造更加個人化的視覺——只需向你的視光師諮詢蔡司 SmartLife 個人化漸進鏡片。

臉型和鏡框

為了獲得更佳視力且更快適應新鏡片,可以根據你的鏡框及其與你臉部的貼合度來微調視區。你的視光師會進行某些檢測。然後結合我們的技術,為你提供最佳產品。

厚度和重量

所有蔡司 SmartLife 鏡片設計非常平坦纖薄。你還可以選擇鏡片物料和折射率——這會影響你佩戴新眼鏡時的外觀和感覺。

耐用性和保養

你選擇的蔡司 DuraVision 鏡片鍍膜將會加固你的眼鏡,使其易於清潔等等。新增你所需的重要功能。

有任何疑問?

  • 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非常適合 40 歲及以上的人,他們在任何距離都需要輔助對焦功能,或者不想依賴現成的老花眼鏡來獲得良好的近距離視力。如果你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接受漸進鏡片,蔡司 SmartLife 數碼鏡片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 完全不會——你會驚訝地發現,你戴上新眼鏡後很快就會感到舒適。大多數配戴者只需要一天時間就可以適應新鏡片。

  • SmartLife 鏡片結合了先進技術,但你可以新增一些可選元素,以定製更加個人化的產品。SmartLife 個人化鏡片是我們最貼心定製的鏡片。這產品結合八種技術,可提供蔡司最佳光學性能。

  • 得益於我們的先進技術,蔡司 SmartLife 漸進鏡片比其他變焦鏡片更輕薄。你會一試愛上。

  • 請聯絡值得信賴的蔡司授權眼鏡店,讓他們為你定製理想的 SmartLife 鏡片。

  • 1

    Performance test on ZEISS SmartLife Progressive lenses, n=17 study participants. ZEISS Vision Science Lab, Institute for Ophthalmic Research, University of Tuebingen, 2019.

  • 2

    Internal Global Vision Study,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DE, 2020-2021.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

  • 3

    Market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ZEISS SmartLife Individual 3 lens portfolio with n=174 study participants in DE, IT, CN by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DE 2022. (unpublished, data on 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