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單光鏡片具備全方位紫外線防護性能
蔡司專為視光護理專業人士而設

蔡司單光鏡片

無論你的顧客有何需求,我們廣泛的單光鏡片產品一定有理想之選

每一片蔡司單光鏡片的設計都注重視覺品質、外觀和佩戴舒適度。無論你的顧客是需要閱讀鏡片,還是需要度數矯正,都可以在我們的單光鏡片產品組合中找到相應產品。

蔡司單光鏡片標配全方位紫外線防護性能。

蔡司單光鏡片產品組合:超過 75% 的配戴者購買標準單光鏡片。1

適用於近視或遠視顧客,或有過任何其他度數問題的顧客,如散光或老花眼。現在,你可以透過帶度數的高品質單光鏡片為顧客提供最佳視力、清晰度和舒適度。儘管我們的標準產品已經滿足所有基本要求,定製鏡片可確保在所有情況下都能獲得最佳舒適度。塑膠、trivex 或聚碳酸酯單光鏡片:我們有不同鏡片物料可供選擇,以照顧不同需求。除了蔡司現成鏡片和標準鏡片外,我們還提供一系列針對特定需求的單光鏡片。當中包括:專為配戴者在駕駛時提供出色舒適度和更佳視力的蔡司 Drivesafe 單光鏡片;專為滿足隱形眼鏡配戴者需求而設計的蔡司 EnergizeMe 單光鏡片;以及專為兒童、青少年和成人的沉浸式數碼生活習慣而設計的蔡司單光 SmartLife 鏡片。了解最適合顧客個人化需求的蔡司產品。

蔡司 SmartLife 單光鏡片

適合 6 歲以上的顧客,可令他們在線上和線下之間轉換視線時,獲得更清晰、更舒適的視覺。隨時連線和馬不停蹄的生活可能會令雙眼倍感勞累。隨著光學性能不斷提高,94% 的試戴者表示在中距離和近距離都享有廣闊舒適的視野。2

蔡司 Drivesafe 單光鏡片

非常適合日常僅使用一副眼鏡的顧客。蔡司 Drivesafe 單光鏡片在弱光條件下提供更佳視野,讓駕駛更安全、更舒適。同時還可降低夜晚迎面而來的車頭燈或街燈所造成的眩光。

蔡司 EnergizeMe 單光鏡片

專為佩戴隱形眼鏡但亦需要鏡框眼鏡的顧客而設計。大多數顧客不想在隱形眼鏡或鏡框眼鏡之間做出選擇——他們希望兩者兼得。65% 的隱形眼鏡配戴者也喜歡戴鏡框眼鏡,尤其是在閱讀、看電視或使用平板電腦時。4

蔡司標準單光鏡片

這款標準產品可提供單光鏡片的所有需求,兼顧視覺品質、美觀和佩戴舒適度。從傳統球面單光鏡片到更先進的非球面單光鏡片,一系列產品可供選擇。

蔡司現成單光鏡片(FSV)

蔡司現成單光鏡片提供一系列廣泛選擇。這些鏡片具備高達 400 nm 的全面紫外線防護性能。

單光鏡片設計

聯繫我們

成為蔡司的合作夥伴

正在載入表格...

  蔡司視光護理團隊將會根據你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資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應你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資料保護聲明。

預約日期

正在載入表格...

  蔡司視光護理團隊將會根據你在聯繫表格中輸入的資訊,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回應你的請求。點擊此處,閱讀我們的資料保護聲明。

  • 1

    SWV Strategy with Vision, World, Lens and Frame Demand Study, 11 Sep 2016.

  • 2

    External consumer acceptance test on the ZEISS SmartLife lens portfolio, n=48 study participants (percentage of participants who ‘strongly agree’, ‘agree’ or ‘somewhat agree’). Aston Optometry School, Aston University, UK, 2019.

  • 3

    Qualitative analyses by Technology & Innovation, Carl Zeiss Vision International GmbH, DE 2022.

  • 4

    A Aslam. Contact lenses and spectacles: a winning combination. Optician 2013; 246:6425-26.